close

IMG_8852拷貝

今天要跟大家推介的餐廳位於釜山

我先發誓!應該絕對暫時沒有人介紹過這間餐廳

因為我今天在餐廳遇到兩個台灣人,他們說住在釜山兩年都不知道

所以我要來做第一個推薦給大家囉

因為Guesthouse老闆問我想吃什麼?

我說我從來韓國到現在一直都想吃PASTA

所以他就帶我來這裡了

這邊晚上時候亦會有表演可以看喔

 

首先進來後就看到了這個採用玻璃作為隔間的廚房

IMG_8842拷貝

餐廳基本上採用自然採光

IMG_8846拷貝  

同時亦少量燈飾襯托整個空間

IMG_8843拷貝

這裡果然不是旅遊人會來的地方耶!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

因為目前在韓國很多餐廳都會有中文menu,為了方便遊客理解

所以我現在是脫離了遊客區了,but,這個韓文好難人家看不懂>_<

於是店員就推薦我一個很人氣的pasta,是menu上的第4個(沒有記錯的話)

是蕃茄加一點奶油的感覺,而老闆們就點了一個二人份的海鮮意大利麵

 IMG_8840拷貝

廢話不多說,先來個開胃麵包吧

IMG_8844拷貝

再來是個沙拉,我不知道那個形狀像橘子是什麼?反正好吃(真的不可以找我寫食評)

IMG_8849拷貝

第一個主菜是pizza

這pizza跟pizza hut的pizza有什麼不一樣呢

拜託這個餅皮超薄,上面都是一些生菜,單吃會吃到一些芥茉的味道

那這pizza不是用刀叉吃的喔,而是把它捲起來,ONE SHOT!

太好吃了!(不要害我回味

IMG_8851拷貝

第二個報到的就是我的人氣推薦意大利麵

嗯~~~~~~~~~~~~~~~~~~~~~

蕃茄味道很到位,不會太濃但又能夠品嚐到蕃茄的香

IMG_8854拷貝

IMG_8858拷貝  

結果老闆們點的那個

也太犯規了吧,我比較想吃那個,我覺得我可以吃完兩人份呢

IMG_8855拷貝

店家

산만디(Sanmandii)

地址

부산항이 보이는 산만디 이탈리안 레스토랑

copy&paste到NAVER MAP搜尋就OK了或直接點擊地址到Google Map

Website

www.sanmandii.com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with9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