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884

為了讓大家知道HOTEL TONG有很多不一樣的房型呢,所以今天來介紹三人房!

有時候跟朋友去旅行,二個人跟四個人都超好找,但三人房實在太少,所以第三者都好可憐(我說朋友),所以想三人行來首爾旅行一定要選STUDIO TONG

IMG_1885拷貝 

STUDIO TONG的大台,放滿了來自台灣藝人的簽名,包括「食尚玩家」藝人安以軒也曾來這邊報到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衝上去看看我的房間了。

房間是在接待大台的另一邊大廈,我的房間在3樓,所以我就直接坐電梯上去囉。

IMG_1887拷貝

一大看門,就看到瓦斯爐,完全激起我想要煮東西的心

IMG_1888拷貝

接下來是看到洗衣機,感覺我行李箱裡的髒衣服終於得到救續了。(旁邊有提供洗衣粉不用擔心)

IMG_1891拷貝

房間內基本上什麼都有,真的很有一種小家庭的感覺。

IMG_1892拷貝

這就是三人房了

最後,我當然是沒有煮任何東西,然後是直接跑下去民宿附近的餐廳,這一帶都有兩到三家是24小時營業的喔

STUDIO TONG
http://www.tonghotel.com/studio/

如何前往STUDIO TONG?
地鐵6號線「東廟」下車,5號出口直走看到24小時韓牛店,再往前左轉前走就能看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with9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